予诺

枸杞偷生

©予诺
Powered by LOFTER
Waiting For The End - Linkin Park

2013年的最后一天,用这首歌来为工作做个总结。

所在的公司和所处的项目组,在2013年突然变得萎靡不振。原先满腔热血的我,突然变得无所事事。你越在乎的东西,伤你越深。

之后历经的“病毒门事件”,彻底成为了公司内部重组的导火线。而我也成了墙头草,墙一倒,我就马上被压得喘不过气。

开发和产品还是孜孜不倦地挖我过去。然而他们不知道,年中的时候,我就已经萌生了跳槽的念头。只可惜,我过于谨慎,或者,过于不自信,于是就一直还不走。

所幸年底的时候,换了项目组,开始有了更加明朗的规划。干完这一票,或许真的到了需要说再见的时候了。

2010年10月份的时候,我奔波于各个招聘会,辗转于几个校区之间,折腾得身心疲惫,信心快要崩塌的时候,我单曲循环着林肯公园的这首歌。

那个时候,我从未想过我走到今天这个境地。

新的一年,我要变得更强大!


评论(2)
热度(13)